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化股份:中报业绩预增 股价调整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8:29 和讯

南化股份:中报业绩预增股价调整充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百灵信

  两地股指在出现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行情后,周二明显出现反弹受阻的态势,成交量的不能持续有效放大进一步遏制上股指的上行,相对日前反弹力度已明现呈现减弱的形势,但值得注意得是,一线蓝筹品种周二却表现相当出色,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权重股迅速走强,一定程度减小了股指下探的空间,蓝筹股行情的正式启动,正预示着市场有望迎来再度的拉升行情,股指短期有望出现稳步上扬,甚至创出新高。另外,也表现了市场正逐步回归到理性的价值投资上,投资者更注重个股内在的价值。

  特别是随着中报行情的逐步深入展开,业绩良好的个股必将受到市场的认同,成为主力资金围剿的首选目标。可见中报之下,我们应快速的把目光从题材股中转移到业绩增长板块上来。

  近来。从盘面已可以发现,长力股份为首的业绩增长潜力股的连续涨停走势,掀起了中报业绩的炒作浪潮。并带动如:绿景地产、西藏天路等业绩预增股的涨停走势。周二,公布中期业绩扭亏为赢的吉林化纤、业绩大幅增长的舒卡股份、轻纺城等均以开盘涨停的走势呈现,显示出市场主流资金对业绩预增潜力股的青睐。从沪深两市中我们发现,公司预计07年中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的南化股份(600301),该股目前仍处于相对底部蓄势的股价,以及其短期指标调整到位的迹象,有望引发股价短期的反弹走势。

  南化股份(600301)据公司2007年6月26日刊登的公司公告,公司因主导产品烧碱、聚氯乙烯产能增加及产品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公司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二级市场上,南化股份(600301)该股前期持续性回调,短期指标显示,股价已有基本回调到位迹象。近日,该股主动性买盘活跃,进场资金积极,后势有望展开反弹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