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闽福发A:业绩预增200% 补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8:25 和讯

闽福发A:业绩预增200%补涨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英大证券 赵资晟

  在连续两日强劲反弹后,今日大盘出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成交量保持相对稳定。经过连日的调整,人民币再次爆发出强劲的上涨动力,10日中间价首次破位7.59大关,定位于7.5845,汇改以来的累计涨幅达到了6.93%。受益人民币升值,券商、银行、参股金融、股权投资以及房地产等板块整体走强,公告中期业绩预增类个股继续有良好表现,招商银行盘中最大涨幅达超跌到8.5%,工商银行最大涨幅也达到4%,券商股在宏源证券中信证券等带领下也有不俗表现。目前行情应牢牢抓住业绩增长的主线,闽福发A(000547):2007年4月19日公告,预计07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140%~200%。公司产品一半以上用于军方,为部队各军兵种提供军用挂车电站和柴油发电机组,是国家发电设备定点生产厂、国家指定承担军品生产任务的重点骨干企业。另外公司子公司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太平洋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15%。而公司又持有大陆投资40.1%的权益。并且公司本身就参股广发证券部分股权,广发证券很有可能借壳成功,因此参股广发证券的闽福发A(000547)将获益匪浅,想象空间广阔。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闽福发公司为部队各军兵种提供挂车电站、

柴油发电机组成套设备,是国家发电设备定点生产厂、国家指定承担军品生产任务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产品50%以上用于军方。在当前我国国防科技实力大幅提升,军工经济迅速壮大下,国家发改委和国防科工委明确提出推进国防科技工业投资主体多元化、重点支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核心能力,将为公司独特的军工题材、高科技优势带来空前的发展机遇;另外公司控股重庆金美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持股62.90%,其主营通信设备、信息网络设备及系统广播设备的产品开发及自制,注册资本2000万元。2006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6949万元,实现利润总额5709万元,净利润4921万元,公司来源于该公司的投资收益为3095万元。重点发展和壮大电子通信产业、数字波通信设备,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意味着公司将从3G这块大
蛋糕
中分享巨大的利润;同时公司子公司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太平洋
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1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15%。而公司又持有大陆投资40.1%的权益。并且公司本身就参股广发证券部分股权,767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0.46%。广发证券很有可能借壳成功,因此参股广发证券的闽福发A(000547)将获益匪浅,想象空间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高位18元多下跌了42%,对比大盘严重超跌,中报业绩大增近200%,而且参股券商和军工题材,明显被市场低估和错杀,目前已明显企稳,K线呈红三兵组合,补涨行情爆发在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