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陵饭店:旅游+地产 错杀带来新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7:49 和讯

金陵饭店:旅游+地产错杀带来新机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旅游业是国内近年高速发展的行业,奥运会的即将来临为该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二级市场上的关注程度也在逐步提升,本轮规模较大的调整一度出现非理性杀跌,错杀的品种面临较大的中线机会,操作上关注:金陵饭店(601007)。

  大客户资源庞大 盈利能力突出

  公司主要经营豪华五星级商务酒店,属于服务业中的旅游饭店行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已经与英国石油、德国巴斯夫、美国福特、IBM、惠普、微软、通用、瑞典爱立信、韩国LG等数十家著名跨国公司总部签订了全球性订房协议,为每年客房业务总量的稳定增长夯实了基础,05年上述客户为公司带来了37%的客源;到05年底,南京市共有5星级饭店8家,金陵饭店客房数占全市五星级饭店客房总数的20.25%,当年实现营业收入31764万元,占全市5星级饭店总营业收入的35.36%,实现营业利润4787.13万元,占比为75.79%,可见公司在区域上竞争优势显著,盈利能力强大。

  地产项目 将成未来业绩增长点

  公司持股30%金陵置业,金陵置业投资的"玛斯兰德"项目总用地面积48.27万平方米,整个小区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计划分8年开发完成。项目总投资约111918万元,预计销售收入170500万元。该项目从2003年11月起开发,预计2011年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到2006年为止,金陵置业已经开发了二期,目前正在开发三期红木林街区、海枣树街区及百香果街区,规划建设为160余户独幢

别墅,预计2007年推出销售。未来几年金陵置业仍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投资收入。近期
人民币升值
加速趋势,使得市场上地产股获得了支炉资金的高度青睐,该股具备地产概念,大大提升了短期关注程度。

  错杀品种 中线机会显著

  二级市场上 ,该股作为次新股自从上市以来股价的表现一直要比同期的大盘更为稳健保守,作为旅游股在国内市场上理应享有比较高的估值,该股目前12元一线的价格中期机会依然显著,短线技术上本轮杀跌充分的释放了风险,出现了相对理想的中线介入机会,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