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水井坊:剥离非主业 进入新轨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2:02 新浪财经

水井坊:剥离非主业进入新轨道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水井坊(600779)的走势也异常强劲。今日开盘后该股迅速拉升,盘中受大盘快速回落的影响小幅回调后再次上攻。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认为,公司品牌为全国性级别,拥有的“水井街酒坊遗址”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水井坊”酒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颂布的“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称号,成为我国首个受此保护从而获得“国际身份证”的浓香型白酒类产品,享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公司的品牌优势将在消费升级浪潮中推升公司的内在价值。经公司测算,预计本公司07年上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约为6,000万元左右,与2006年同期净利润相比增长约70%左右。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认为公司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有2007年春节较以往年度晚,导致原本出现在每年。年末的销售旺季延续到2007年年初的时期较长。同时公司上半年上调了对经销商的结算价,部分经销商在调价前集中进行了采购。水井坊产品进一步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同时全兴品牌系列产品的价格体系相对稳固并有所提升,市场销售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