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0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航天通信 航天军工 业绩剧增

  航天通信(600677)长期关注通信领域的发展,在大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积极而有效的资产重组。公司已成功完成了控股子公司成都航天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的拍卖工作,对2007年利润将产生巨大正面影响,公司中报业绩也将大幅上升。

  但从长期来看,这毕竟不是支持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作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导弹总装系统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应持续关注未来大股东是否存在资产注入的情况。(国泰君安 许 斌)

  深圳机场 整体上市 回调充分

  深圳机场(000089)致力于发展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和区域性客运枢纽机场。2006年9月公司向大股东机场集团定向增发购买其资产,有整体上市题材。公司还决定重新划分与机场集团航空业务的收入分成比例。完成后,有利于公司减少关联交易,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该股回调充分,积蓄了上涨动能,从短线指标来看,KDJ、TOW等指标发出买入信号,短期有反弹欲望。

  (广东百灵信)

  兔宝宝 行业景气 多头排列

  兔宝宝(002043)目前国内装饰贴面板生产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企业,目前生产能力为年产装饰贴面板1300万张、胶合板1700万张、单板4000万张。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房屋装饰、家具制造、建筑业等行业,近年年均增长速度较高,为公司产品的销售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该股昨日盘中不时有大单异动,K线走势上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多头排列,资金暗中吸纳迹象明显,结合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潜力,建议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董思毅)

  *ST春兰 品牌优势 平台突破

  *ST春兰(600854)是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生产家用空调的企业之一,“春兰”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公司一季度业绩产生盈利,而每股净资产高达4.69元,当前投资价值已经被低估。

  本轮调整行情中,公司股价跌幅高达50%以上,近日该股股价在低位形成平台整理,周一强势涨停突破了底部平台整理区域,后市有望持续走高。(科德投资)

  维科精华

能源题材 反弹延续

  维科精华(600152)一季报透露已收到了宁波市相关单位支付搬迁补偿金,该款项将会体现到中期业绩之中,增长预期强烈。公司计划建设维科能源产业工业园,该工业园同时也是燃料、新型环保能源研发基地,其规模国内领先企业。

  该股昨日尾盘放量大幅拉升,近日已走出前期整理格局,反弹看高一线,关注。(新时代证券 白健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