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闻传媒:中报预增 8元低价有力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11 和讯

华闻传媒:中报预增8元低价有力反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龙证券

  在经过连续大跌之后,周五两地大盘终于迎来有力的技术性反弹。由于出现量能放大的迹象,因此后市还会有一定的空间,3900点附近存在一定阻力。本次反弹的主角非常明显是前期跌幅巨大的中低价股,这部分品种跌幅基本都被腰斩因此今天得到了资金的亲睐,类似太极实业夏新电子长力股份等10元以下的股票都被封在了涨停上面。当然在这里我们也要重点指出投资者不能盲目乱抢中低价股,目前中报即将到来,大部分中低价股业绩是不理想的,要将业绩因素放在第一位置。一些中报预增的10元以下品种理应获得更多关注。华闻传媒(000793):股价8元多,中报预增50%-100%,该股从最高16.29元一路下跌至目前的8元多,累计跌幅较大,酝酿了较强的短线反弹动能。今天该股盘中放量十分明显,K线则收出强力阳包阴形态,预计还有一定上涨反弹空间,建议投资者短线可逢低关注。

  发展传媒产业优化资产配置

  06年为进一步优化资产配置,促进公司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公司主营业务结构,继续大力发展传媒产业,提高公司的整体资产质量,增强核心

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改善公司的资产状况,提高盈利能力,逐步将公司做大做强,公司先后购买了深圳
证券
时报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报传媒”)84.00%股权和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商传媒”)30.00%股权,出售了黄山长江徽杭
高速公路
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徽杭高速公司”)60.00%股权和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9.99%股权,调整了经营范围,新增传媒类业务,减少高速公路等业务范围,精减燃气业务范围,确定以媒体和燃气为公司主要业务。

  海口唯一的管道燃气建设经营单位

  海口市唯一的管道燃气建设经营单位,具有地区垄断性。公司是海南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单位,是海口市实施《海口市煤气规划》的唯一承担者,海口市管道燃气的唯一经营者,拥有海口市管道燃气供应体系。独家承担海口市燃气管道施工和管道燃气供应,并已形成了燃气资产租赁经营和管网公司股权委托管理的业务运作模式。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最高16.29元一路下跌至目前的8元多,累计跌幅较大,酝酿了短线反弹的动能,同时考虑到中报即将拉开序幕,该股是预增的,建议投资者短线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