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6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7: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津宏峰 中报大增 均线支撑

  天津宏峰(000594)收购中铁(罗定)铁路公司59%的股权。罗定公司主要承担春罗铁路的运营,这条线开辟了粤桂两省最便捷的铁路,将成为东南沿海通向西南腹地的铁路干线。2007年6月12日公司公告,预计2007年1-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600-650%。业绩变动原因:主要是由于公司出售了上海金芝置业90%的股权,获得非经营性净收益8100万元,预计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收益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该股再度得到均线支撑,6月5日就是在均线附近止住跌势,并走出强劲反弹。时间过去了一个月,股价又回到这个关键点位,历史能否重演,拭目以待。(金元证券)

  三爱富 行业龙头 连续下行

  三爱富(600636)是国内最大的有机氟化工企业,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公司在整合内部资源的基础上,不断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公司新项目已逐步进入试产期,有望为产能的增长奠定基础。此外,控股子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的HFC-23清洁发展机制项目有望给公司带来持续稳定的收入。但由于出口退税率下降对公司影响较大,未来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该股近期受大盘以及出口退税影响连续下行,股价在靠近布林下轨线附近运行多日,未来存在一定的反弹可能,建议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招商银行 持续增长 强势不改

  招商银行(600036)近年来业绩呈现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而且资产质量以及拨备覆盖率都稳步提高,经营前景看好,对比国内其他银行,显示出一定的成长优势。日前公司公告拟受让招商基金的一定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受益于牛市行情的展开。

  该股是沪深300指数的重要权重品种,具备很强的战略建仓价值。近期该股股价依然在上升通道中运行,即使在近期大盘连续暴跌的背景之下,仍然强势不改。而且均线系统保持着向上的势头,密切关注。(广东科德)

  亚泰集团 券商题材 明显抗跌

  亚泰集团(600881)经增资后,持有东北证券42.62%的股权,不仅能分享牛市收益,而且在东北证券成功借壳上市后,将带来资收益的大幅增值,有望成为东北证券借壳上市的最大赢家。今年上半年券商业绩大增也已经成为必然。借中报的契机,券商概念股有望举起市场反弹的第一面旗帜,尤其是像亚泰集团这样直接控股券商的个股,更具想象空间。

  该股在实质性的券商题材下,相比其他券商股抗跌性明显,一旦反弹,有望成为行情的发动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南京证券)

  华东科技(000727)

  公司借助南京打造“国家级”平板显示器件产业园的机会,完成了在彩显领域的全产业布局。同时生产的

太阳能真空集热管系列产品广泛运用。该股近期受大盘拖累连续下跌,伴随量能的严重萎缩做空能量已经衰竭,周四逆势探底回升,成交量温和放大,有一定资金吸纳迹象,投资者可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