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宏峰:业绩增长600%的铁路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8:41 和讯

天津宏峰:业绩增长600%的铁路黑马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元证券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大跌200余点,市场恐慌情绪得到一定蔓延。市场结构性调整进一步深化,业绩差的个股翻身机会极少。在牛市中,绩差股可以鸡犬升天。但在弱市中,只怕回天乏力。所以业绩是我们选择股票的最重要依据。天津宏峰(000594) 中报业绩大增600%,投资者不妨多加留意。

  铁路黑马 区域垄断

  公司收购中铁(罗定)铁路公司59%的股权。罗定公司主要承担春罗铁路的运营,春罗铁路东自广茂线春湾站接轨,西至罗定站,全程62公里,最大设计货运时速100km/h,单线。地方政府拟将建设罗定至岑溪地方铁路,与洛湛铁路在岑溪站接轨,该项目已于05年3月获

国家发改委核准,预计在3内建成通车。这条线开辟了粤桂两省最便捷的铁路,将成为东南沿海通向西南腹地的铁路干线。2007年1月10日公告,为了参与罗定至岑溪的铁路建设,以使春罗铁路与洛湛铁路接轨,公司决定拟以持有的中铁(罗定)铁路公司59%的股份对“中铁(罗定岑溪)铁路公司”进行投资。罗岑铁路横跨广东罗定市和广西岑溪市,正线全长75.70公里,是广东、广西“泛珠三角”经贸合作中签约的重点工程项目 之一。

  业绩大增600%-650%

  2007年6月12日天津宏峰公告,公司预计2007年1-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600-650%。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318万元,每股收益0.023元。业绩变动原因:主要是由于公司出售了上海金芝置业90%的股权,获得非经营性净收益8100万元,预计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收益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从二级市场来看,天津宏峰(000594)股价再度遭遇60日均线。上次5.30的大跌,股价也是在60日均线附近,也就是在6月5日止住跌势走出强劲反弹,打出了个漂亮的翻身仗。时间过去了一个月,股价又回到这个关键点位,历史能否重演,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