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5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七喜控股 涉足手机 短线超跌

  七喜控股(002027)传统的PC业务毛利率较低,而手机业务毛利率大大高于传统业务,公司在获得牌照后,将把部分业务转移到手机方面,在传统业务正常增长的同时,手机业务将大大提高盈利能力,保证公司长期稳步发展。

  该股目前股价相对今年5月份高点折价超过40%,具有较强的反弹动能,后市有望走出合理回归行情,建议关注。(银河证券 董思毅)

  创元科技 环保题材 有望补涨

  创元科技(000551)是国内生产水质净化,将废水循环利用的环保净水设备的重点企业,公司通过控股苏净集团,实现了由传统商贸及制造业向洁净技术类环境保护设备制造的产业转型。在国家越来越重视环保并陆续推出相关政策的背景下,作为环保概念股日后具发展潜力。

  此外,公司还参股创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90万元,具有参股期货概念,后市有望掀起补涨行情,可关注。(长城证券 李珍华)

  *ST罗牛 农业龙头 低价概念

  *ST罗牛(000735)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及海南省龙头企业,作为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的大型集团,具备着较为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同时,公司通过收购宝罗畜禽90%股权进行异地扩张,以开辟京津地区乃至全国市场,扩大了公司销售网络,提高了品牌效应。

  该股目前股价还不到五元,是目前两市中最低价的品种之一,随着目前股价在半年线获得支撑,即将展开超跌反弹行情,值得关注。(南京证券)

  西安民生 战略扩张 平台整理

  西安民生(000564)是西北的商业巨头,依托“民生百货”品牌,采取兼并重组、商业+地产捆绑发展等手段进行有选择地进行扩张。在当前国家扩大内需,刺激消费的经济政策下公司无疑面临巨大机遇。公司控股股东已变更为海航集团,实力大股东入主后大大提升了公司发展空间。公司2007年计划兼并重组1-2家企业,扩充3-5家零售店面,重点加快陕西二级城市项目的开发进度。

  该股近期超跌严重,近日在低位形成平台整理,MACD指标也即将形成金叉,后市有望即将大幅反攻。(科德投资)

  建发股份 成长良好 变盘在即

  建发股份(600153)2007年3月21日公告,拟定向增发不超过2亿股。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总额约15亿元,拟分别投资于6个项目,其中主要是投资建设现代码头。这将大大增强公司作为贸易物流供应链运营商的竞争力,公司未来成长可期。此外,公司在厦门岛内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将充分受益

人民币升值

  该股在近期市场调整压力下,顺势调整洗盘,目前已调整12个交易日,面临第13个交易日的时间窗口。近4个交易日在55日线上企稳蓄势,后市或将反弹上行,建议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