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华高科:元器龙头 业绩预增超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7:52 和讯

风华高科:元器龙头业绩预增超100%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目前元器件产业已进入新一轮全面复苏期。尤其是3G、多媒体及智能型手机,今日尾盘中国联通的强势拉升有望预示3G概念新一轮行情的到来,同时也给市场带来了新的赚钱机会。Vista带动PC新一轮换机需求以及液晶电视、游戏机等需求持续提升,全球元器件产来前景仍然看好,我国元器件市场需求加速度增长的态势也未改变。因此,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关注电子元器件龙头个股风华高科(000636)。

  风华高科(000636)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片式电阻器、铝电解电容器、片式电感器等。2007年4月公司发布公告称受益于元器件行业复苏,主导产品产销量增长,加上短期

股票投资收益增长,预计2007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100%以上。良好的成长性是支撑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持续走牛的物质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还是一只被市场忽略的参股金融概念股,公司是民安期货第一大股东,民安期货是经中国

证监会批准的大型期货经纪公司,随着上半年股指期货的即将推出,期货公司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而风华高科的期货股权投资收益也将迎来爆炸式的增长,配合公司2006年自身业绩的大幅增长,其中短期投资价值无疑将对主力资金产生强大的吸引力。良好的成长性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成长性良好的行业龙头公司,其中报业绩预增100%以上,该股近期属被市场所严重错杀的个股,所以短期该股反弹动能十足,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