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非理性暴跌后反弹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52 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非理性暴跌后反弹空间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越声理财 向进

  涨跌是股市的魅力,暴涨后就会暴跌,而暴跌后就会有大反弹。近期股指因有大盘股稳住而没大跌,但市场中很多个股跌幅却相当惨重。部分个股以高点价位计大多有50%左右的跌幅,也就是如以目前股价抄底买进持有,如涨回到高位套牢者解套,就会有翻番利润。当然目前就让这些超跌股马上涨回到高点,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暴跌后向上反弹百分之几十幅度却是相当正常的。因此本栏与在4300点上方提示高位风险要注意风险一样,上周末告诉已套住的投资者,别盲目恐慌割肉,相反轻仓的投资者应该可适量进场。从本周一盘面可看到,超跌股开始轮流大反弹,位于两市涨停前列的是清一色的超跌股。其中鲁银投资.上海航空.中国服装等已连续2个涨停反弹。跌得深弹得多,抢占超跌股短线暴利机会,明显是新资金主力的近期操作方向,所以轻仓的投资者近日可抓住市场新热点动向所带来的机会,个股建议可关注(600651)飞乐音响

  理由一:下跌中留4个缺口 非理性暴跌后有暴涨空间

  (600651)飞乐音响:该股属三无购并股,在历史上曾多次因超跌后股价低廉被举牌收购,所以股性十分活跃。目前该股相比其它股的优势在于,股改后其它股后市均存在大股东减持压力,该股非但没大股东减持压力,占总股本偏小的大股东还得时刻提防二级市场被收购。目前该股股价从19.95元下跌到目前仅9.95元,跌幅近50%。特别是从K线图上很清楚可看到,下跌途中竟有4个跳空缺口。根据缺口理论及上海股市有缺必补的现象,飞乐音响4个缺口后就有望迎来大反弹契机。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4个缺口后的飞乐音响的做空动能必然是被消耗殆尽,而后的向上补缺口动力就将会产生。特别是在该股07年业绩已接近去年中期,而且巨资参股券商的情况下,如此跌幅实属非理性,技术上短线第一反弹目标应可到10日均线处,第二目标在30日均线附近,目前低位值得密切留意。

  理由二:巨资增股券商进行中 后续利好添活力

  近年券商行业处在大发展时期,是不容置疑的。今年国内股市高烧不退,巨幅震荡投资者忙于买进卖出使得券商业绩继续处在稳定暴增之中;管理层批准券商对海外

股票市场的业务,保障了券商今后多元化发展之路;中信证券的高定位及后市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等借壳股的复牌大涨,又必将使券商股成为后市焦点。当然已暴涨股价很高的券商股是有风险的,我们看好的是刚增资券商、股价未暴涨的新券商概念股。!(600651)飞乐音响:公司近期公告拟收购华鑫证券20,000万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鑫证券24,000万股,为其第二大股东,而华鑫证券总资产高达28.8亿元,拥有21家证券营业部,其实力极为雄厚,此外,公司还持有申银万国176万股,而申银万国则是我国券商中排行前三的行业巨头,因此公司的券商题材极为强大,公司不仅可分享牛市中暴增的利润分红,而且其股权增值也将十分可观。特别是其参股券商资金量之大及目前的超低股价,与锦龙股份泸州老窖启动时基本类似,在他们股价连续涨停已翻几番的情况下,同样巨资参股券商的飞乐音响,股价就显得相当低廉,后市爆发空间就会十分巨大。

  理由三:科技网络 业绩增长之中

  其实,公司的科技题材也不容小视,作为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于04年被美中经合组织推选为美中经济合作组织中国首席企业,目前已形成了集绿色照明、IC卡、计算机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其中子公司长丰智能卡公司的技术设备已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一季报显示公司的绿色照明产业发展迅猛,并与国际照明巨头飞利浦、欧司朗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IC卡产业更是随着国内外通信市场的发展及银行IC卡、第二代身份证的大量发卡而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因此公司1季报利润已出现了大幅增长,随着中报披露的逐渐逼近,公司的价值将得到进一步的凸显,其前景值得期盼。 另公司控股的九州梦网则是国内最大的宽带娱乐门户网站,而九州梦网的目标则是打造成一个跨网络、跨终端的数字化视听娱乐门户网站。目前九州梦网主要经营宽带互联网在线影音与无线手机流媒体等数字视听娱乐业务,拥有注册用户近千万、固定收费用户100万,在VNET全国宽频影视增值服务平台的交易额拥有近50%的份额,业务收入目前以100%的速度增长,网络经济往往能够创造出惊人的奇迹,而其可承受的市盈率将是常规行业的数倍乃至数10倍,因此公司股价的极具想象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