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用科技:重组预期 价值全面重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8:22 和讯

公用科技:重组预期价值全面重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百灵信

  价值重估催生大牛股。市场资金在06年对有色金属、房地产的炒作到目前对券商借壳、金融概念、整体上市、重组等等一系列热点题材的炒作,无非都是这些题材个股有望引发价值上的重估而造成的。显而易见,相关企业价值的重估才是当今资本市场真正的永恒主题!价值重估已经成为当前市场谁也无法忽视的品种!而资产重组以及优质资产注入,将是推动价值全面重估的最大动力。

  资产重组题材在资本市场上经久不衰,在目前全流通形势下更具备突出的投资价值。A股市场一向偏好概念性炒作,重组题材有永恒的号召力。当前市场对资产重组股的疯狂追逐,无非起因于重组引发了上市公司资产质量的大幅提升,在各路投资者纷纷看好、一拥而上的同时,市场主力也在利用重组这一妙药将行情持续向纵深方向推进。

  所以可以肯定的说,“重组并购”带给市场的获利机会,远超过任何题材,重组给市场带来的增量收益,甚至会超过市场本身的业绩增长。因此,具备重组预期、特别是优质资产注入预期的个股往往是孕育股价爆炸性井喷黑马的温床,建议投者可对相关个股进行重点布局。在众多的重组概念股以及优质资产注入概念股中,公用科技(000685)尤其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公用科技(000685)公司是一家以公用事业管理和环保与

能源设备制造为主的上市公司。据《中国证券报》有关报道:近年来,公司一直在进行剥离不良资产、调整资产结构的工作,资产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据公司菫事长郑钟强表示,光靠农贸市场还不能把公司做大,今后公用科技要在做实和稳定市场收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资产重组的力度,新的董事会中增加了资本运作方面的专业人才。他说,在剥离不良资产后,还要注入更多的优质资产,同时寻找更好的合作项目对外投资,拓宽公司的利润来源。公司高层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资产重组和注入优质资产,使得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公用科技(000685)该股近日超跌严重,K线组合上已形成“早晨之星”的良好组合,两根连续小阳线显示出强烈的上攻欲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