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股价连续逆市上涨耐人寻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23 新华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华网杭州6月25日电 (记者胡作华、高晓娟) 尽管沪深两地股市大盘连续两天下调,处于舆论“漩涡”中心的杭萧钢构股价却连连上涨,耐人寻味。

  6月22日,沪深两地股指分别下跌139点和529点,25日两地股指又分别下跌150点和616点。在两地多数股票价格出现下调的大势面前,杭萧钢构股价逆市上扬,22日杭萧钢构以涨停价收盘,25日又上涨1.46%,目前股价已升至25.76元。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此前杭萧钢构股价已两次拉升至最高31元,不排除有“庄家”想借股价回升来“出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