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发科技:横盘整理3个月 即将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6:52 和讯

金发科技:横盘整理3个月即将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德邦证券 郑军

  金发科技(600143)是全球改性塑料行业产品覆盖种类最为齐全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改性塑料生产企业,其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列。公司研发出一系列环保新技术,包括配方无卤化、塑料中环境有害物质检验分析技术等,走在塑料环保技术开发的国际前沿,并远远将国内同行甩在身后,实现了产品稳定升级,扩大了产品销售。公司拟公募增发不超过2500万股A股,募集资金用于年产10万吨汽车用聚丙烯技术改造等五个项目,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技术上,该股在市场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横盘整理3个月,近期却逆势创出历史新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