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维瓷业:品牌价值6.42亿+470万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6:30 和讯

四维瓷业:品牌价值6.42亿+470万大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新兰德 赖戌播

  “新特区”重大政策扶持预期,使成、渝股迎来阶段性走强的重要机会。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出通知,批准重庆市和成都市设立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近期重庆板块成为市场的龙头品种,重庆路桥更是在短短的的两星期之内从10元一直涨到了21元多,这种快速翻番的财富效应告诉我们,重庆直辖的机会目前仍处于挖掘阶段,重庆上市公司的价值挖掘仍将持续,涨停将时常光顾重庆板块,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品牌价值显著,以价值6.42亿元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成渝特区概念品种四维瓷业(600145),有望再度喷发,值得重点关注。

  根据“浦东”、“滨海新区”等经济特区的开发、建设经验,成、渝“新特区”建设的三个阶段,相关受益行业以基建为主,建筑、建材、钢铁、工程机械、电气设备、

能源电力将直接受益。因此,近期整个重庆板快已成为市场大资金重点阻击的对象。重庆板块必将延续2006年二级市场滨海概念股的演绎,成为滨海新区概念的接力者。四维瓷(600145)重庆
卫浴
龙头-公司作为我国为数较少专业卫浴上市公司,公司已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卫生陶瓷生产基地,“四维”、“金四维”
洁具
以及“杜拉维特”陶瓷系列产品在市场占有较高的知名度,品牌价值显著,06年“四维”以价值6.42亿元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产品50%以上出口欧美发达国家,是国内行业中出口最大,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连续8年入围重庆工业企业50强。07年3月,公司新董事长雷刚透露,四维产品可以说是供不应求,07年已经获得订单就有470万件,其中60%以上出口到欧洲、北美等地区。按照目前公司350万件年生产能力,已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力争07年使卫生陶瓷洁具产量达到500万件,五金配件100万套,实现销售收入与利润指标同比双增20%以上经营目标,建成中国特大型陶瓷配套产销基地,世界卫浴行业前十强。在重庆获得更多的发展支持背景下,公司将成为重大受益者!公司的未来想象空间十分巨大!

  该股近期一直处于整理过程之中,成交量也一直保持均量!在重庆路桥快速翻倍的背景下,该股作为重庆板快中为数不多的9元以下的低价品种,一旦被大资金相中,爆发性上涨行情将随时展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