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000971):未来走势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6:01 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000971):未来走势乐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湖北迈亚是湖北省发展纺织三大支柱产业的重点企业,主导了国内高档面料产品的领先地位,公司仙桃品牌同时也是我国毛纺业的著名品牌,精纺呢绒产品目前占领国产80支以上呢绒50%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大股东拟将长江证券股权转让给公司,将对股价形成巨大刺激。公司作为国内专注于高档面料开发与生产的高档面料龙头企业,主导产品“仙桃”牌高档精毛纺呢绒面料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品牌优势,新开发的“仙桃”牌高档纯棉色织面料也即将发挥品牌和规模效应。2006年度,公司将在稳定毛毯、呢绒两大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加快高档纯棉色织面料和高档服装业务的投产受益,力争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2亿元,同比增长22%。在巴西建设年产30万条毛毯后整理生产线项目,由于巴西合作伙伴变更,目前该项目正处于试生产阶段。同时,该股也有一定的风险,欧、美对中国纺织品设限将对中国纺织产业整体产生制约,而且这种制约也将长期存在。纺织产业依然面临上游产品价格持续上扬,成本持续上升,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的局面。但综合来看,该股的未来走势仍旧乐观。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正处于高位盘整阶段,抗跌性极强,上升通道维持良好。待大盘企稳,该股仍有望继续上涨,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