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通化金马(000766):业绩大增+热门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7:25 和讯

通化金马(000766):业绩大增+热门题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渤海证券

  今日盘面观察,中西药业中新药业太龙药业等你追我赶强烈冲击涨停。医药板块近期表现尤其活跃,整体指数涨1.78%,涨幅居前。据研究报告显示,医药板块去年年报和今年第一季度季报均显示其主营业务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投资收益成为净利润提升新的增长点,因此医药板块无论短线还是长线都是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建议大家积极关注业绩大增的通化金马(000766)。

  通化金马(000766)地处东北医药重镇通化,中药材资源丰富,发展中药产业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公司是当地一流的药品生产、研发的企业,先后成功开发治疗肿瘤的国家级新药参莲胶囊、治疗肝病的国家级新药愈肝龙口服液、治疗颈椎病的国家级新药壮骨伸筋胶囊等畅销国内外的产品。随着公司已经完成的项目逐渐投产、正在研发的新药逐步走向市场。公司具备强劲的利润增长后劲,净利润比去年增长94.78%,业绩拐点已经出现!

  同时,公司将加快口服胰岛素、丹参单体提取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药品的研发。公司的主导品种“治糜灵栓”、“壮骨伸筋”等产品均在全国各地纳入了医保用药名单,因此其需求能够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另外股改中公司还称将依托地区的资源优势,做好进入煤炭、石油等产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因此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无限光明。

  二级市场上,由于该股重大题材,所以今年以来一直受到主力资金的关照,成交量一直处于较高水平,主力暗中吸纳迹象明显,随时有可能连续突破。如今有望随着医药板块的继续热炒而一飞冲天,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