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发展(000001):短期仍旧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5:21 新浪财经

深发展(000001):短期仍旧看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日前,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2007国际金融资本高峰论坛上,深发展供应链金融凭着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助力提升供应链理财效率方面的优异表现,被授予2007国际金融产品创新卓越表现大奖,中国银监会蒋定之副主席向该行颁发了奖杯。今年,该论坛组委会首次向中国内地企业授奖,为了评定深发展“供应链金融”的情况,组委会市场调研小组访问了深圳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会员、查阅了该行年报、参考了媒体评价,并委托中央财经大学专家及金融研究机构进行调查,最终经过3轮的评审,深发展“凭着卓越的产品创新和市场表现”,从数家国内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07国际金融产品创新卓越大奖”。据悉,深发展2006年中正式整合推出“供应链金融”服务,至今进步显著。去年该行贸易融资客户和业务量均录得50%的成长,全年累计投入近3000亿资金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而不良率继续维持在百分之一以内的优异水平,有力促进了该行公司业务“面向中小企业、面向贸易融资”的战略转型。

  二级市场上,该股复牌后直接走出填权态势,今日再度强势上涨,显示出投资者对该股的良好预期,预计短期内仍将继续上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