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国商: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5:19 新浪财经

深国商: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深国商(000056)作为深圳本地老牌房产股,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管理,打造休闲业新产业。公司晶岛项目将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观光于一体,体现崭新的业态组合,充分利用紧连深圳会议展览中心的优势,提供一个副展馆的平台,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并且,该项目总投资高达8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深国商沉寂几年后推出的又一经典杰作,被视为公司重振零售业雄风的最大王牌,公司将以全球招商为切入点,实施差异化竞争战略,全面引入国内尚未出现的国际商业品牌,打造公司独特的竞争优势,成长性值得关注。 

  公司大举进军林业产业。控股公司深圳融发投资数亿元分别对50万亩、40万亩黎蒴等速生林基地进行开发,而林业产业受到广东省扶持。由于我国目前仍是一个森林资源总量严重不足、林业资源缺乏的国家,而我国造纸、纤维板厂等行业所需木材仍存在较大缺口,木材原料市场供不应求。公司两大林业基地正处于造林期,五华、翁源林业基地林木生长势头良好,为今后集约化、大规模种植打下良好基础。走势上看,该股主力前期欲集中作多力量演绎一轮加速拉升行情,但遭大市大跌的影响完成了剧烈的洗盘。经过近日的剧烈震荡后主力筹码将更加集中,后市有望出现恢复性上涨,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