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鸿宝业:长期价值突出 短期价格高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2:03 新浪财经

天鸿宝业:长期价值突出短期价格高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首开集团借天鸿宝业(600376)平台整体上市后,天鸿宝业一跃成为一线房地产企业。集团强大的一级土地开发能力和优势,使得公司在具备超强竞争实力的同时,也拥有了北京、三亚等四处高价值物业。可见,北京首开集团整体上市后,公司将完全形成以“地产、房产、物业”三维优势为一体。公司不但业绩有望驶入快车道,价值也将面临全面重估。不过,对于公司股价的连续上涨,研究机构也提示了风险,认为股价连续上涨已经偏离了该公司基本面,投资者要注意其中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