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ST大唐高开后快速封于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2:12 新浪财经

快讯:*ST大唐高开后快速封于涨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上午11时,国家开发银行(简称国开行)与大唐电信集团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大唐电信将获得来自国开行的300亿元人民币贷款,国开行将为大唐电信TD-SCDMA网络建设提供长期融资支持。

  大唐电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ST大唐(600198)今日高开后快速封于涨停,午盘收盘报26.99元,涨5.02%,至此,*ST大唐已连续四日涨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