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动力(000519):新特区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9:22 和讯

银河动力(000519):新特区新动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部证券

  国家对川渝“新特区”优惠政策在七月份要出台,这些地域板块的股票表现最近也异常活跃,银河动力目前市场估值价位偏低,未来上涨空间极较大。在七月份,受新政策影响,未来人们可以逐步看到它的内在价值,我国汽车产业及内燃机行业已进入发展的黄金周期,随着汽车价格、居民收入和消费信贷、消费环境的改善,特别是国家环保政策的推进,车用柴油机、汽油机新品的推出,内燃机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是国内内燃机关键零配件——缸套、活塞重要的生产基地,加上公司所属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基础产业,目前享有国家和地方政府在产业政策、信贷和设备进口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其主导产品缸套、活塞产能将分别达到250万只/年和350万只/年,其中以康明斯系列产品和镶圈活塞为主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比重将提高到30%。近年来,公司基本构架了以缸套、活塞制造业为经营主体,以长沙力元新材料公司和湖南华天铝业公司为投资核心的新的公司产业格局.公司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还积极与美国通用等大企业合作,进入国外主机市场,重点关注的小轿车

柴油化项目,已经为重型车、大型旅行车、坦克等军用车提供配套产品,并与潍柴杭发康明斯等国内外优势企业形成了良好客户关系。此外公司为重型车、大型旅行车、坦克等军用车提供配套产品,使得公司高起点切入军工领域。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连续暴跌后股价有超跌之嫌, 目前股东总数减少,筹码出现集中,在国家对川渝新特区”优惠政策扶植下,该股的投资价值将逐步体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