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舜天:参股券商期货 迎接短线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7:51 和讯

江苏舜天:参股券商期货迎接短线拉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凌俊杰 东方证券

  在前期大大幅度调整后,大盘展开了强劲的反弹行情,上证指数再次逼近前期高点,而深圳成分指数已经创出了历史新高,显示市场人气仍然没有冷却的迹象,而前期受益于大牛市强劲上攻的券商概念股仿佛再次感知到了牛市的暖意,纷纷大幅度反弹,盘中券商概念再度活跃,短线该板块仍有相当的机会,另外股指期货的推出一直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也给参股期货板块带来机会,近期该板块全面大涨,那么作为同时参股券商、期货的江苏舜天怎么能落后呢?

  拟增资券商带来巨大想象空间

  江苏舜天于2000年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参股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股份5000万股,占总股本的2.94%,持股成本仅为1元。而2006年以来国内A股市场的大幅向好,券商个个赚得盆满钵满,参股券商的热点之所以持续火暴,是因为券商的业绩暴增是实实在在摆在大家面前的,今年二季度来两市的成交量及火热程度更是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如此暴利将为参股股东带来的丰厚利润是一时难以计算的。而且券商借壳上市成为市场的重要亮点,假如华安证券也借壳上市的话,公司业绩也将得到很大提升,将直接推动公司

股票在二级市场上走高。另外公司拟增资参与信泰证券,在市场上增资券商的个股如桂东电力等都在消息公布后展开爆发,如果江苏舜天顺利参与增资,其想象空间将非常巨大。

  股指期货带来另一爆发点

  成熟市场上,股指期货是所有期货品种中交易量最大的品种,成交量占到80%左右。而一旦我国股指期货推出,期货公司的利润将迎来爆发性的增长,参股期货题材已经成为今年上半年最大的黑马之一,主要个股已经连续翻倍,同时每次有相关金融期货的消息出台,都成为期货概念股短炒的机会,近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表示,近期证监会将积极做好金融期货上市的准备工作,这在短线给期货概念股以极大的鼓励。今日期货概念龙头美尔雅等都有一定表现,该板块新一轮反弹行情有望展开。公司投资1000万元增资江苏苏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占20%的股份),使公司具有了正宗的期货题材

  整理到位 短线即将拉升

  该股在前期的暴跌中连续3个跌停,下跌幅度相当巨大,也使做空力量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而在反弹行情中表现较为强劲,在收复前期失地后,该股进入震荡整理阶段,预计该股短线的调整已经到位,即将展开拉升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