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2:19 证券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在上周大盘持续上涨的情况下,大盘股指又再次站上了新的高点,其中深市成指创出了历史的新高,而沪市综指也稳稳的在 4000 点之上运行了。就技术形 态和走势来看,前期的急跌对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盘中做多的资金依旧相当的活跃,多只个股持续表现创出历史的新高,那是什么让这些个股表现的如此强悍呢?通过证券通资讯系统可以了解到,随着牛市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市场就会越来越显示出其汰劣存优的一面。众观各国股市中的大牛股从来都是具 有持续增长能力的上市公司股票,这些上市公司最终都发展成为了世界级的公司。在这一轮回攻过程中,个股出现了较明显的分化。业绩优良、代表中国优势产 业的龙头企业获得了机构投资者的买单,如造船业的龙头公司沪东重机(600150)和广船国际(600685)、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公司东方电机(600875)和东方 锅炉(600786)等均创下了历史的新高价。可见,公司内在价值是其业绩持续增长的基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