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科A:终于能从股市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20:41 经济观察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报记者 周涛 申兴 深圳报道

  牛市也让万科(000002)受益匪浅。自2005年房地产加大调控以来,万科判断房地产行为的整合将会加速,万科坚持主流城市住宅开发的规模扩张。因为要开工更多项目、储备更多地,万科需要大批资金。

  为此,在房地产信贷缩紧之下,万科采取多种其他手段融资,2005年万科的年报中声称:万科使用的融资渠道在业内首屈一指。包括与合作拿地、合作开发、与多家国外基金合作等,万科就是无法在熊市的股市中融资。

  2006年,牛市到来,万科定向增发42亿顺利完成,2007年,在公布2006年全面增长达50%的良好业绩之后,万科迫不及待的发布了将于2007年将全体股东增发募集资金约100亿-120亿的计划。“如果监管层能通过,万科增发募资应该没有问题。”万科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