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5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2:06 证券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1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当前要坚持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货币政策要稳中适度从紧。这是近年来我国在坚持稳健货币政策的前提下,首次提出"稳中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取向,当前管理层既已提出要“有效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向过热”,提高贷款利息实在情理之中,更不外乎政府仍将以“组合拳”的方式出台相关政策,那在当前加息预期下的该如何制定投资策略?

  通过证券通资讯系统可以了解到,有机构认为,在经过连续的反弹之后,昨天深沪大盘双双呈现缩量调整的行情,今天早盘走势明显偏弱,显示调整需求越加明显。从近期政策面看,出台股市调控政策是为了维护市场健康运行,前段的连续暴跌、结构性的变化,表明抑制性政策已见成效,管理层继续出台针对股市调控政策的可能性较小。对于近日传闻再度加息、取消利息税等宏观经济的调控政策,机构认为对股市不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总体来看,短线市场经过震荡消化后仍存在向上反弹的潜力。热点方面,由于A 股的中长期趋势依然看好,对于估值合理、持续成长的优质公司,可以继续买入和持有,市场短期出现调整仍构成逢低参与的较好机会。其中基金重仓驻扎、业绩稳定增长,特别是中报可能大幅增长的绩优品牌公司值得逢低关注。但也有机构认为,后期的走势仍以分化为主,从盘面来看,部分超跌个股的反弹已经基本到位,后市可能进入阴跌,但整体市场已经完成反弹同时进入第二波下跌浪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市场可能还要经历一次冲高完成构筑顶部的过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