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金叶:巨额收益引爆震撼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9:10 和讯

陕西金叶:巨额收益引爆震撼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 欧阳格

  陕西金叶投资要点: 1,转让长江证券股权有望获巨额收益;2,参股西部信托;3,港资入驻想象空间巨大;4,6元多低价调整充分反攻在即。

  周二大盘强劲上攻,多条压力线被突破,牛气冲天,个股火爆。天津宏峰转让股权中期业绩预增6倍股价无量涨停,极有可能引发转让股权业绩预增板块集体爆发,而000812陕西金叶具备与天津宏峰相似的潜在中期业绩暴增题材!陕西金叶最近公告转让长江证券股权方案已经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明确表示可获得3600万投资收益.据我们测算,即便是不考虑公司主营业务赢利单靠此笔投资收益公司07年中期业绩就将同比增长10倍以上.公司近日公告,转让2000万股长江证券股权方案已经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明确表示转让成功可最终实现现金流6000万元,并获得3600万投资收益。这意味着公司每股收益将暴增到0。11元,体现在中报上要比上年9厘的业绩增长10倍多。在当今业绩为王的投资环境下,陕西金叶潜在业绩暴增无疑对市场各路投资资金有巨大吸引力。教育产业作为公司的第二大支柱产业,公司和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创办的西工大金叶信息技术学院,已发展成为IT产业国内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之一,2005年成功申办西工大明德学院(三本),标志着学院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公司作为我国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重要生产基地,产品在陕西省市场占有率约为30%。万裕集团在包装防伪领域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大大加强了公司的竞争实力。公司近期计划斥巨资从意大利、德国等地购入新型胶印机等设备,显示做强印刷包装业的决心,有望带动公司未来业绩的全面提升。陕西金叶还投资1500万参股西部信托,金融题材极具爆发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曾经受到大资金青睐而在今年上半年走出涨幅超过300%的大行情,数日前受大盘暴跌影响连续回调,调整极为充分;近日构成完美底部形态,大资金再度进场抢筹迹象明显。天津宏峰的巨大赢利效应将使市场对低价股的中期业绩爆炸性增长的题材长给予充分关注,由于陕西金叶股权转让出现突破性进展,存在半年报业绩大幅度增长的可能,而6元多的股价超跌严重,势必成为未来资金关注的焦点,因此后市有望连续上攻,特别是近期一旦有股权转让的进一步消息刺激股价更是有望强劲爆发。

  风险提示:1、公司目前尚未对中期业绩进行任何预测

  2、转让长江

证券股权收益能否体现在中期业绩上还存在不确定因素3、转让长江证券股权能否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当然,如果转让失败公司将再度拥有长江证券股权,未必是坏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