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三维:价格下滑难阻业绩高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02 中国证券报

山西三维:价格下滑难阻业绩高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金证券分析员刘波认为,山西三维BDO集“完美的技术+极好的投资回报”于一身,低成本、技术的娴熟掌握能力鲜有对手,理应享受高估值。公司今年业绩有超预期的可能。预测公司目标价30.54元,对应08年EPS的25倍xPE,取8%波动区间,则估值目标范围28.09-32.98元,维持“买入”建议。

  BDO市场自3月底以来价格出现调整态势,从23000元/吨跌至目前19000元/吨左右,跌幅达17%。刘波认为,价格下降对公司盈利状况影响有限。山西三维的电石乙炔—BDO—PTMEG(GBL等)产品链,抗风险能力很强,尽管下游氨纶价格也出现一定调整,但其原料PTMEG受油价高位推动仍保持强势,公司该产品链利润并未受影响。刘波还认为,此次价格下调完全是市场的非理性下跌,后市价格必将有所回升。

  - 评级简报 Report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