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金环:参股长江证券引暴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21 新浪财经

湖北金环:参股长江证券引暴股价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罗路石

  受海通证券借壳上市破冰利好刺激,令到参股各大券商的个股大面积涨停。而长江证券借壳S*ST石炼,正在有关部门审批中,一旦获有关部门批准,对参股海通证券的长江证券将是重大机会,建议重点关注000615湖北金环

  资料显示,公司曾出资3300万持有长江证券285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3%的股份,为长江证券主要股东之一。作为创新类券商的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的细节已浮出水面,S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作价103.02亿元的长江证券。方案提交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国家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即可实施。毫无疑问,随着长江证券的借壳上市,参股长江证券的湖北金环将获益匪浅。而公司将以持有长江证券2850 万股,将折成2052.5万股S石炼化。考虑到目前中信证券宏源证券的A股定价,未来长江证券上市之后,保守估计定价有望达到30元。公司的券商资产增值有望超过6亿!相当于每股增厚接近3元。而回到市场上,随着海通证券借壳上市获得批准,券商板块全面走强。湖北金环(000615)巨资参股长江证券,绝对价格偏低,总股本只有2.11亿,券商资产对其每股增值是十分显著的。

  走势上,该股周一放量封涨停,由于该股绝对价格仅9元出头,由于该股前期被市场错杀而连续四个跌停,短期内补涨要求迫切,在目前参股券商概念股全面暴发之即,该股有望继续冲击涨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