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戈尔(600177):参股劵商题材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32 新浪财经

雅戈尔(600177):参股劵商题材概念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大盘经过连日的调整,有所企稳,目前市场主流板块依然是券商、参股金融等板块表现良好。就目前而言,选择品种,首先应该考虑业绩问题,其次要考虑在当前市场综合受益问题,建议关注因牛市而引发对上市公司重新估值所带来的交易机会。 

  雅戈尔(600177)公司对中信证券的投资已成为资本市场的经典案例,而对于宜科科技、广博股份的投资也获得了同样的成功,后续随着宁波市商业银行和中基外贸的陆续上市,其股权投资的价值还将继续提升。目前公司还持有中信证券1.5354亿股。持有天一证券1.5亿股,持有宜科科技1153.71万股;持有广博股份2838.8万股;持有宁波市商业银行17900万股,持有中基贸易20%股份。在06重回业绩高速增长轨道之后,公司已经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加250%以上。 作为当前市场中不可多得的,仍被市场低估的参股金融券商蓝筹品种。公司股价后期动向值得关注。   

  中信

证券股权致使股东权益骤增31.8亿  雅戈尔对中信证券的投资已成为资本市场的经典案例,而对于宜科科技、广博股份的投资也获得了同样的成功,后续随着宁波市商业银行和中基外贸的陆续上市,其股权投资的价值将获得进一步提升。联合证券认为,公司具有极为成功的IPO股权投资经验,并且拥有富裕的资金实力,股权投资有望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一个新亮点。雅戈尔年报中披露的新旧准则差异调节表显示,按新准则调整后的股东权益为73.7亿元,较原准则下的45.5亿元增加28.2亿元。其中,因所持中信证券股权已流通部分的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差额巨大,雅戈尔的股东权益骤增31.8亿元。 

  公司

股票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重点配置,去年年报披露,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以机构投资者为主,新进嘉实主题等三家基金,同时,股东人数继续减少,筹码趋于集中,因此公司估值仍有提升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