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藏圣地(600749)调研报告 谨慎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31 长江证券

西藏圣地(600749)调研报告谨慎推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江证券 朱毅

  投资建议: 谨慎推荐

  【内容摘要】

  我们对于其07-09年业绩预测分别为0.114、0.19和0.29元,西藏圣地作为西藏地区唯一一家旅游类上市公司,获得了多项政策上的扶植(诸如至2010年前免税等),拥有的景区资源得天独厚,随着青藏铁路通车和林芝机场通航,以及景区建设、配套设施的加快,将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往旅游。我们首次给予其“谨慎推荐”评级。

  【提要结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