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盛科技(002095):纯正的网络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8:45 新浪财经

网盛科技(002095):纯正的网络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是专业从事互联网行业信息服务、行业电子商务、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并经营中国化工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行业类专业网。公司成功运用"会员+广告"的商业模式运营下属行业类专业网站,树立了良好品牌,在业内居于领先地位。当前经营业务和业绩基本保持稳定,2007年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均较上年有一成半的增长。作为两市唯一纯正的网络股,理应享有较高的市盈率。

  目前,公司的收入来源主要来自于

化工网和纺织网,但未来公司推出的关键字搜索广告业务将会提升这2个网站的盈利能力,因关键字搜索业务成长性较高,一旦项目获得成功,公司业绩有望爆发性增长。公司还准备参股100家国内专业网站,实现网络业的跨专业发展。预计公司2007~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7元、0.76元和0.97元。近期股价还在底部盘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