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康恩贝(600572):植物药龙头 强势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8:45 新浪财经

康恩贝(600572):植物药龙头强势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2006年报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中,现代植物药产品的毛利率居然高达81.38%。公司主营植物药,是二级市场中该类个股的龙头。全球植物药的高增长性必将引爆相关公司的未来业绩。康恩贝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在国内市场打出了植物药领域的拳头品牌——“前列康”,这种以油菜花粉为主要成份的药物自投放市场以来,在国内同类药物市场占有率中超过90%。2006年该项品种的销售收入依然高达2.4亿元,同比增幅为11%。康恩贝那高达81.38%的现代植物药产品毛利率,让人无限期待2007年的靓丽年报!具有定向增发以及股权激励的个股一直是近期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据公司以前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不超过428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价的90%,除康恩贝集团以其持有的金华康恩贝90%的股权认购外,其余股票募集资金计划投资收购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7%股权;投资5900万元用于阿洛西林扩产GMP技术改造项目。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大盘大幅下跌的过程中显示了良好的抗跌性,近日强势爆发,目前做多平台并未破坏,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