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菲达环保:环保龙头企业 大单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2: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菲达环保:环保龙头企业大单不断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齐鲁证券 马钢

  在烟气脱硫行业,菲达环保无疑是龙头企业,因为菲达环保是全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环保产业中唯一的国家重点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环保科技先进企业,是中国大气环境治理行业的排头兵。在电力设备电除尘器市场,公司的综合市场占有率为25%,所以更能享受到行业景气所带来的巨大股价推动力。

  公司近来大订单不断,2006年3月公司签订了总价值6892.5万元的合同。2006年11月份,控股子公司菲达脱硫工程签订总价值17718万元的合同。2007年3月1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菲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近期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签订了总价值人民币17743.4万元的合同。并且本次签订的6×600MW燃煤独立电站项目除尘器设备是国内首次承建的最大电袋除尘器项目。国内最大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充足的订单更为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非理性下挫后,价值被严重低估,周二该股率先反弹,最终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连续大幅反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