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3G龙头 进入新一轮高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2: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兴通讯:3G龙头进入新一轮高成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首证

  公司是电信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 CDMA系统方面保持本土最大的供应商地位,也是在海外销售规模最大的中国CDMA设备厂商之一;GSM系统继续保持在部分非洲国家主流供应商之一的市场地位,并成功进入印度市场;PHS系统是国内最大PHS系统主导供应商之一;光通信产品是国内光网络系统的主流供应商。借助多年来在3G研发上的高投入,公司产品几乎覆盖了3G的产业链,具有CDMA/CD-MA2000/TD-SCDMA三种标准的全套系统设备和终端设备生产能力,其产品在国外已经得到商用,产品性能优良。在三种制式中,中兴目前在TD-SCDMA上最具竞争优势,能够独立提供从系统设备到终端全套设备。为了扶持民族产业,TD标准作为我国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3G标准,将受到政府的更多青睐,预计公司在TD市场中将占据重要份额,3G启动对业绩的拉动作用将较为显著。

  该股近日强势特征突出,逆市放量创出历史新高之后展开强势整理,后市有望成为价值投资的领涨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