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闻传媒:整合传媒资源 基金重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2: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闻传媒:整合传媒资源基金重仓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海证券

  公司先后购买了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84.00%股权和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0.00%股权,出售了黄山长江徽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60.00%股权和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9.99%股权,调整了经营范围,新增传媒类业务,减少高速公路等业务范围,精减燃气业务范围,确定以媒体和燃气为公司主要业务。目前公司连续地收购资产,将有利公司成为名副其实的传媒龙头企业之一。

  与此同时,更为重要的是目前首都机场已经成为了华闻传媒的并列大股东。首都机场承诺,将对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拥有的广告和媒体资源进行必要的整合,并尽快将其拥有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的股权及其他媒体资产注入华闻传媒。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首都机场将成为迎接世界各国贵宾的第一个大窗口,将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属于基金重仓股,该股近期随大盘出现大幅调整,未来如遇连续调整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