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星能源:新能源劲旅新的利润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2: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银星能源:新能源劲旅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科德投资

  选股理由

  银星能源(000862)拟对控股股东宁夏发电集团及其他机构投资者定向增发1.8亿股A股,其中宁夏发电集团承诺以风电资产认购不低于发行股份总数的33%。发行价格为不低于每股4.30元。宁夏发电集团目前持有公司6610万股,持股比例为28%。此次公司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的现金部分主要用于宁夏红寺堡风电场一期、宁夏太阳山风电场一期和贺兰山风力发电场三个项目的建设。

  通过此次定向增发,银星能源将获得宁夏发电集团拥有的全部风力发电资产;同时,利用宁夏回族自治区良好的风力资源,扩建新的风力发电项目,将有助于公司风力发电业务大力发展,使之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并使公司成为国内风力发电业务的龙头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超跌严重,周二早盘即表现出强势,后市有望连续走高。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法尔胜 122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82960 692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83652 -16.35%

  最新计划:继续持有法尔胜,关注银星

能源(00086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