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力股份:业绩大增 抄底资金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长力股份:业绩大增抄底资金首选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生证券 厚峻

  周二股指在连续暴跌后,中国石化等指标股总买委托开始明显大于总卖委托,显示资金开始进场,在此情况下,可重点关注一些被市场错杀严重的超跌个股的反弹机会,如长力股份

  今年一季报披露,公司预计上半年累计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大幅上升,主要原因系由于公司于去年年末完成非公开发行

股票,合并认购资产后,公司资产规模及盈利基础均发生重大变化所致。

  此外,公司的定向增发、整体上市题材值得高度关注,2006年12月公司以2.46元/股定向增 发3.59亿A股。定向增发后,公司将专注于

钢铁业务和汽车零部件业务的发展,新资产进入后将使公司弹簧扁钢每吨成本下降200元至300元,成本下降比达到7%-10%。估值效应比较明显,价值回归愿望相当强烈。通过此次定向增发,公司实际控制人南昌钢铁将实现整体上市,直接壮大公司实力,未来公司必将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发展前景可期。 近日该股成交量极度萎缩,超跌后报复性反弹极具爆发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