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化股份:受惠节能减排政策 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2: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巨化股份:受惠节能减排政策中线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利捷 周国飞 

  公司作为我国环保产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首家实施CDM项目的上市公司,近期公司与日本JMD公司合作的CDM项目年分解500吨HFC-23项目日前开工,使公司成为中国首家实施二氧化碳排放权交易的氟化工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3套HFC-22生产装置,与JMD公司合作的是其中一套年产能为1.5万吨的生产装置。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公司向日本JMD温室气体减排株式会社转让该项目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转让期7年,转让总量不超过40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转让价格每吨不低于6.5美元。因此,巨化股份未来7年每年将有1亿多元的销售收入,每年可获得利润总额7263.73万元,净利润4866.7万元,合计增加总利润5亿元。

  该股股价短期跌幅巨大,周一明显出现资金回补迹象,后市存在一定反弹可能,建议中线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