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孚日股份(002083):奥运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01 新浪财经

孚日股份(002083):奥运新贵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球家用纺织品行业产业转移的深化,中国已经成为家用纺织品的消费大国和制造大国,近几年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产值的年增长速度都保持在20%以上。

  公司作为国内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毛巾系列产品生产基地,未来的目标是:形成以巾被和装饰布两大系列产品为主营业务;形成以日本、欧盟、北美、国内为主要市场的四大市场格局;形成由孚日、洁玉、红球三大品牌构成的高、中、低立体式产品结构和品牌体系,力争在三到五年内将公司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强的绿色家用纺织品生产企业。公司利用纵向资源整合已形成棉纺加工、家用纺织产品制造、国内外销售一体化完备产业链,在行业价值链中占据了较为有利地位,拥有成本优势,抗风险能力较强。

  公司具备健全的海外营销网络,目前约拥有140 多家国外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大多是在公司在与其多年的合作中精心选择的,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信誉、拥有广泛销售网络的国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

纺织品经销商,同时公司在维护与现有国外经销商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已开始自主建立销售网络。

  操作策略:该股除权后一直在30日均线下方进行震荡整理,阴阳交错上升,股价重心不断上移,主力震仓洗盘迹象明显,在大盘出现深幅调整的情况下依然强势上涨,重新回到30日均线的上方,KDJ指标在强势区域金叉向上,MACD指标重回0轴上方,红柱面积开始出现,建议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