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9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39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东方集团 新会计准则下多项金融资产大幅增值

  公司拥有的大量股权投资:东方集团目前涉及产业内容包括金融保险业、建材流通业、港口交通业、房地产业、制鞋业和新材料制造业。从长期战略发展上看,公司将重点发展建材流通业并长期持有金融保险业和港口业相关资产。其中长期股权投资主要为锦州港民生银行和新华人寿,前两家已经上市,公司所持股份也将在07-09年逐步获得流通资格。另外公司还持有上市公司莱茵置业欧亚集团的部分股权,同时是民族证券大股东(19.14%)……

  申银万国:浦发银行 所得税减免受益最大的上市银行之一

  摘要:稳健经营见长,具有良好的资产质量和充分的拨备水平。截至06年3季度末,浦发银行按五级分类法计算的不良贷款率为1.89%,拨备覆盖率高达159%,达到国际先进银行的水平。预计未来3年不良贷款率可下降至1.75%,拨备覆盖率保持在150%以上。拨备压力的逐年减少将为未来净利润的快速增长提供保证。良好的盈利能力。拨备前ROA是我们认为现阶段最能代表银行盈利能力的指标,浦发银行在这一指标上多年来处于上市银行的前列。具备较高盈利能力的原因不仅在于浦发银行较大的存贷利差,而且在于浦发银行良好的成本控制……

  东莞证券:晨鸣纸业 调研报告 规模优势明显 推荐

  摘要:产品调研分析目前公司铜版纸总产能40万吨。国内市场供需平衡。2007年国家取消铜版纸的出口退税可能略会冲击原有市场格局。日本王子纸业2008年投产的80万吨的铜版纸也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冲击;白卡纸总产能30万吨,以毛利率较低的社会卡为主。且质量不如人意,差于预期,价格略低。公司未来目标是生产烟卡;寿光本部30万吨超级压光纸(实际生产新闻纸,产能达40万吨)投产后,公司新闻纸产能65万吨。国内新闻纸行业产能集中释放后市场存在供过于求价格下跌的状态。公司通过出口谋求市场……

  申银万国:上海机场 依旧期待整体上市 “增持”评级

  摘要:机场行业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由于消费升级和航空公司运力扩张,我们预计2007年机场行业旅客吞吐量和飞机起降架次将分别有18%和14%左右的增长,上海浦东机场两项指标增幅分别为14%和15%,货物吞吐量增长17%。集团整体上市将明显增厚公司业绩。尽管公司没有明确宣布整体上市时间表和具体方案,但是前期的澄清公告和与投资者的交流实际已经承认集团将整体上市,我们认为:2007年内整体上市方案出台的可能性较大,方案对业绩肯定有增厚;在整体上市方案中,虹桥二期暂时不放进来,相关的资本支出不会由上市公司承担,先由集团建设;不需要向市场再融资,等等……

  中投证券:深高速 公路股中一枝独秀 给予增持评级

  摘要:受惠于深圳持续的经济发展以及进出口贸易的繁荣,上市以来主要公路每年的通行费收入保持20%左右的稳步增长。06年前三季度,公司在深圳市内的公路同比增长18.8%,排名全国前列。另外,深圳已进入轿车消费快速发展期,通行车辆中轿车比例明显增大……

  申银万国:中青旅 增长来源渐趋多元化 维持买入

  摘要:旅游服务业:未来接待游客将高速增长。一方面,随着中日关系的日渐缓和与改善,以及根据历年奥运会举办年及前一年当地的入境游市场将出现爆发性的增长,我们预计,2007-2008年入境旅游市场,尤其是日本旅华市场将呈现出高速增长;另一方面,受人民币升值、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等因素的影响,2007-2008年公民旅游市场仍将保持较快增长。我们预计,2007-2008年公司接待游客将分别增长29%、31%,实现业务收入分别达到34.0亿元、46.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38%)……

  今日投资:1月8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