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深国商(000056):低价房产股稳步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47 新浪财经

G深国商(000056):低价房产股稳步上扬

  两地股指走势分化,沪市由于中石化的继续下挫维持振荡走低格局,而深市却在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地产股的拉动下创出新高。地产股是市场的老热门了,事实上,尽管去年下半年开始房产价格有一定回落,但伴随整个大的宏观经济的持续稳定运行,人民币继续升值预期等,这在一定程度上封杀了房产价格的大幅下挫。为此,关注G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000056),公司作为深圳本地老牌房产股,积极调整经营管理,打造休闲业新产业。公司晶岛项目将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观光于一体,体现崭新的业态组合,充分利
用紧连深圳会议展览中心的优势,提供一个副展馆的平台,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并且,该项目将以全球招商为切入点,实施差异化竞争战略,全面引入国内尚未出现的国际商业品牌,打造公司独特的竞争优势。

  林业项目长远战略打翻身仗

  林业项目是深国商要打翻身仗的长远战略,其计划投资总额和造林的面积甚至超过了很多造纸类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林业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去年初开始,公司与兴宁市和五华县分别签订了40万亩和20万亩合作造林协议,至此,深国商合作造林协议面积已达130万亩,居广东省第3位。截止去年上半年,深国商的翁源基地完成了870亩黎蒴、8430亩桉树种植;五华基地完成了9000亩桉树种植,目前公司林业种植面积暂居广东省年度造林量10名之内。

  桉树是造纸业的重要原材料,目前市场严重供不应求,同时,公司的造林计划得到了国家林业局的肯定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将走规模化和集约化的经营道路,争取林业基地面积达到200万亩以上。三、五年之后,林业项目必将成为深国商的“绿色印钞机”。

  晶岛项目引进国际著名品牌商

  位于深圳市城市

客厅中心区—深圳CBD南中轴线,总投资高达8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的晶岛国际广场项目,是深国商沉寂几年后,推出的又一经典杰作,被视为公司重振
零售业
雄风的最大王牌,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如期推进。晶岛项目将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观光于一体,体现崭新的业态组合,充分利用紧连深圳会议展览中心的优势,提供一个副展馆的平台,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目前公司已与多家全球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意向,晶岛项目将以全球招商为切入点,实施差异化竞争战略,全面引入国内尚未出现的国际商业品牌,打造公司独特的竞争优势,在不久的将来,这一生态景观式休闲购物中心必将成为CBD商圈最耀眼的亮点和CBD建筑群一个独特的绿洲。

  二级市场上,该股历时一年多时间,在底部成功构筑大潜伏头肩底形态。随着短期成交持续放量,该股开始步入稳步上扬格局,主力资金做多意愿强烈,后市有望加速拉升,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