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京山(000821): 高科技概念创井喷神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51 天同证券

G京山(000821):高科技概念创井喷神话

  天同证券

  从近日盘面可知,股指的主要特征是始终围绕着1100点做上下波动,波动的幅度要么就是不是很大,要么就是一有一定幅度就会即时的拉回到原有的中心区域,如此行情,那些超跌低价股,特别是股价已经被严重低估的个股,它们仍旧是主力操作的重点,因而其上涨力度无疑是超强的。G京山(000821)就是此类个股之一,该股是国家火炬重点高科技企业,产
品市场占有率高达60%,特别是与美国企事业的合作使得其竟争能力大大被提升,现其股价现比废纸般的权证的价格者要低,可见其投资价值被低估得极其严重,所以该股后市发展空间巨大。

  京山轻机(资讯 行情 论坛)主营印刷机械生产等,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纸制品印刷包装机械生产企业,国内绝大部分知名企业,如烟酒饮料行业的红塔、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百威啤酒、娃哈哈、乐百氏、健力宝,家电行业的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科龙、康佳、荣事达,日化行业的纳爱斯、汰渍等,都采用京山轻机的印刷包装机械来印制包装纸箱和纸盒。京山轻机的印刷机械处于行业龙头地位,最新研制的高速无轴印刷机,能一次性完成纸板的高速1-5色印刷,CT1300型自动彩色贴面机广泛用于印刷行业,京山轻机开发的JYK系列印刷开槽机,能一次性完成纸板的1-4色印刷,该机采用真空吸附推板辅助送纸,相位电动调整,具有使用和维护简单、经济实用等优点。SY1400型水性印刷机用于各类瓦楞纸板上印刷1-3色图案及文字等,该机链条送纸,水溶性油墨,相位手动调节,自动化程度高。CT1300型自动彩色贴面机采用PLC程序控制,是一种自动化的高效纸板复合设备,主要将印刷后的规格面板卡纸与E楞或B楞等细楞型的同规格单面瓦楞纸板经自动涂胶复合成制造彩盒的毛坯板材,也可进行双卡纸复合。京山轻机产品科技含量高,能满足客户的高要求,难怪如此多的国内顶级名牌企业采用京山轻机的产品来印刷外包装物,显示京山轻机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无可动摇。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严重,反攻欲望异常强烈,股价长期在净资产的下方运行着,因此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技术上,从KDJ而言,其已明显显示该股连续飙升的走势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