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咸阳偏转(000697):趴在底部的新能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8:20 广州运财行

咸阳偏转(000697):趴在底部的新能源

  广州运财行

  周一我们前期推荐的太阳能概念股生益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183)再度强劲涨停,在大盘快速回调整理中,该股逆市走强,为广大投资者带来较好的短线收益。新能源热点是目前两市最为火爆的题材,市场关注度高,板块效应明显,热点延续有增无减,我们遵循市场炒做新能源思路,顺藤摸瓜挖掘的生益科技就是最好的例证。我们分析认为,目前市场
青黄不接,主力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新能源概念个股后市仍将炙手可热。前有生益科技抛砖引玉,我们再接再厉挖掘到咸阳偏转(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7):新能源题材不为人知,3元低价趴在历史底部,后市爆发力惊人。

  震撼新

能源不为人知

  咸阳偏转公司作为世界第一的偏转线圈生产企业广为人知,与此同时,公司具备深藏不露、潜力巨大的新能源概念。研究公司主营业务我们发现,公司与深圳康佳能源科技公司合资建立的咸阳威力克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锂锰动力电池等清洁能源技术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锂电池产品在高容量、高倍率放电特性、高低温特性、安全特性和循环寿命等参数方面,不仅全部达到并超过了国家标准,并保持与国际同类产品同步水平,成为深圳康佳、南方高科、科健等国内厂商的主要电池供应商,获得高额利润回报。

  替代产品前景广阔

  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公司将锂锰动力电池作为新的发展方向,面临广阔的市场前景。锂锰动力电池具有放电功率强、安全稳定、价格低、无污染等特点,是替代镍镉、镍氢、铅酸等传统电池的最佳产品。近期一辆装载了大容量锂锰动力电池的公交车成功安全运行了一万多公里,标志着北京科技计划重大项目“锂锰电池技术产业化”通过验收。锂电池及相关材料的研究与生产是北京“绿色奥运”重点支持和扶植的新兴产业,未来08年奥运会将投入运营1000辆电动公交车,而全世界每年锂电池的市场容量有望达到几十亿美元!咸阳偏转公司洞察锰酸锂电池车用市场先机,投入巨资建设年产500万只绿色环保锂锰电池项目,每年有望为公司带来3亿元的销售收入,成为我国新能源行业领导者。

  3元低价“生益”第二

  新能源概念股生益科技(600183)在底部涨停不断,由此可见仍处于历史底部的新能源概念股具备强大的生命力。无独有偶,咸阳偏转(000697)与生益科技同样具备火爆新能源概念,同样趴在历史大底深藏不露,而该股目前仅3元股价远离3.39元每股净资产,较之生益科技5元多的股价更具爆发潜力,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