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禽流感影响经济 > 正文
 

禽流感刺激沪深股市 医药股多出现活跃上涨态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贾靖峰)据沪深股市行情显示,近几天多数医药股出现了活跃上涨态势,分析师称,这种情况可能与日前再次现身的禽流感疫情有关。

  据悉,个股方面上海医药近期较为活跃,今日再次走强;昨天涨停的普洛康裕今日继续高开高走,而该股的最大看点是生产防禽流感原料药;东北药也迅速涨停,早市开盘后继续刺激医药股同板块个股的活跃行情。

  业内分析师指出,鉴于近期禽流感持续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新闻之一,市场资金也开始大力挖掘相应的医药类股票,跃升为目前盘面行情的亮点。该类股票的走强,虽然不会对股指构成太强的推动力,但至少能够代表部分短线资金目标所在。在目前整体弱势的市道之下,医药股的短期活跃不仅显示出市场的局部机会犹存,同时也给投资者继续提供一定的短线盈利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