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安阳钢铁(600569):有望展开大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21:30 广东科德

安阳钢铁(600569):有望展开大幅上扬

  广东科德

  从近期盘面来看,个股行情如火如荼,盘中出现了许多连续大幅飙升的黑马股。而从目前市场情况来说,此类个股已经出现了巨大的投资风险,此时不可再盲目追高。并且目前盘中仍有许多具备了相当高投资价值的个股,随着市场热点不断轮换,这些个股后市将面临着巨大的机会,即使大盘下跌,此类个股由于有基本面做支撑,不会出现较大的投资风
险。安阳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9)就是一只具备了极大投资价值,而股价仍在底部区间的个股,后市无疑将面临巨大的市场机会。

  公司地处河南,受到目前国家扶持中部的政策影响,对公司的经营构成良好的外部环境,随着“

中部崛起”战略的不断实施,公司必将受益非浅。由于前期股价的大幅下挫,目前该股超跌严重,股价已经跌破了净值。并且,目前股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公司具有优良的基本面,非流通股所占比例高达65%,股改预期好,在股改中,公司流通股东又将获得非流通股东的补偿,将再次大幅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公司的投资价值相当明显。该股将成为近期发行的100亿偏股型基金和境外机构投资者哄抢的对象。所以,在公司巨大的投资价值支撑下,公司股价的上涨空间巨大。目前公司被基金看好并重仓持有,显示出了机构投资者对公司的前景十分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底部区间明显放量,其间阳线明显多于阴线,显示出有资金正在底部暗自吸纳。而该股的走势却落后于大盘,明显与该股巨大的投资价值不符,目前该股的补涨需求相当强烈。该股经过回调后,形成一个平底走势,目前已经开始再度形成向上趋势,表明阶段性底部已经探明,后市该股股价有望展开大幅上扬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