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医药股 现代制药树榜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9: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医药股现代制药树榜样

  昨日,本报《搜股记》隆重推荐的个股———现代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420,昨收盘10.2元)放量涨停,并创出自今年6月除权以来的新高。

  昨日该股开盘后的20分钟内,股价都在前日的收盘价9.27元附近波动,给了投资者充分的买入时间,随后该股就开始了精彩的表演,先是上涨至9.5元后进行了一次短暂的平台整理,然后就开始放量拉升,向涨停板奔去,至14时12分,该股终于成功到达了10.2元的涨停
位,虽然打开过一次,但是收盘时,仍顽强地封住涨停。这样,在昨日开盘时买入的投资者,轻松的赚取了10%的收益。

  华夏

证券医药行业分析师邹新进表示,现代制药在短线大幅上涨之后中线仍有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将目光瞄准同样具备增长前景的其他医药公司。他告诉记者,9月下旬国家发改委正式公布了有关药品降价的通知,但是对医药股而言,却是利空出尽。由于此次降价的产品主要涉及抗生素及部分生物制药,所以受影响最大的当数抗生素制剂药企业和部分生物制药企业。中成药并未列入降价范围,另外,原料药的价格也不在调控之列。他认为,目前医药股中的投资品种较多,不妨重点关注云南白药(资讯 行情 论坛)、金陵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同仁堂(资讯 行情 论坛)、科华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等医药股。(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