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贵糖股份:连续收阳 强势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4:37 证券日报

贵糖股份:连续收阳强势依旧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大型的制糖企业,经过多年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现其产品的已辐射全国,良好的销售为其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公司还着眼于长远,将产业链逐步向造纸技术和能源概念延伸,其采用先进的技术用蔗糖生产的副产品以及蔗糖的深加工提取酒精。众所周知,酒精具有环保节能等特征,是理想的替代能源,随着乙醇汽油替代普通汽油,酒精需求量将大幅增长,这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将提供有力的保证,也是其新增利润点所在。

  公司通过将污染治理和产业结构调整有机结合,实现了产业经济的良性循环,业绩大幅提升。公司04年年报披露,公司经营业绩扭亏为盈。全年实现净利润3831万元,同比增长200%,增长势头明显。循环经济强大的发展潜力初步显现,未来公司将获利丰厚。

  走势上,该股7月下旬以2元附近启动,在成交温和放量配合下,成功构筑市场罕见的坚实的圆弧底,随后股价一跃而起,连续大幅拉升。短期趋势来看,该股借大势调整至30日均线附近后,展开二次爆发强攻,技术上刚好形成完美突破,重点关注。(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