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腾达建设(600512):低价小盘 率先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55 湘财证券

腾达建设(600512):低价小盘率先企稳

  湘财证券

  节后第一天未能实现开门红,两市股指缩量回调,萎靡不振的节后综合症在盘面表现的一览无余,指标股的整体弱势将延长股指调整的时间,后市股指将持续弱势整理的格局。操作上,业绩优良的低价小盘股将出现持续的黑马品种,后市可关注腾达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600512):

  公司是

长三角地区的大型市政工程企业,主营公路工程建设以及大型桥梁、
高速公路
等基础设施工程建筑。近年来,公司陆续承建了上海河流污水治理工程、黄浦江引水工程、浦东国际机场高架I标、上海地铁二号线龙东车站以及重庆滨江大道等重点工程。公司业绩也呈现稳定快速增长态势,04年业绩高达0.37元,其在基建领域属于佼佼者。公司还受让了钱江四桥经营权,并拥有钱江四桥建设规划用地范围内的广告经营权。预计项目公司在20年内可获得补偿费总计15.9亿元人民币,净利润3.4亿元人民币,这都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此外,公司的主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路桥至泽国至太平一级公路路桥段”已开始发挥效益,公司还在巩固原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抓住长三角地区向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增加在基础设施投入的机遇,积极开拓市场,承接的业务量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尤其是在苏州的业务量大幅增加;这都对公司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适值五中全会召开,国家对基建项目的关注度已经提高到一个更深的层次,未来随着农村支网公路建设的提速,位于繁华地域的长三角地区有望率先全面铺开,公司业绩也会因此大幅增长。

  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均为自然人,赋予了市场对于股改优厚方案的想象空间,该股近期逐步企稳,股价重心稳步上移,均线支撑明显,KDJ在底部形成金叉,后市有望再次突破,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