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大红鹰(600830):探底企稳 反弹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6:24 北京首证

大红鹰(600830):探底企稳反弹在即

  北京首证

  大红鹰(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0):公司是我国烟草类上市公司的龙头企业,经过资产重组后,实力雄厚的中国烟草浙江公司成为了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该公司作为浙江省的利税大户,旗下拥有非常多的优质资产。目前大股东已将以大红鹰品牌为代表的有烟草行业背景的实力型企业置换入公司,这使公司的基本面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未来发展值得憧憬。

  从公司经营的情况看,主营业务已经从单纯的商业领域向网络与物流业、保险业等新领域转型。公司在斥巨资组建了浙江香溢网络运营有限公司之后,又组建了浙江香溢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市场前景广阔的物流业与保险业。同时,公司还参股了上海博大这家专门投资生物医药、新材料技术和信息产业等高新技术领域的投资公司,这都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另外,公司还大力发展新业务,收购了浙江爱迪尔包装公司,通过此举成功的涉足印刷和传媒等朝阳行业,公司的多元化进程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从中报披露的情况看,公司在典当、保险等新兴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

房地产方面,公司拥有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28.83万平方米的土地,该地块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开发建设条件,也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是江浙地区的上市公司,该板块常常黑马频出,而公司的十大股东中又有多家浙江的实力机构,这使公司未来的股价走势具有丰富的想象空间。

  从走势上看,该股在近期反弹行情中基本上维持着箱体震荡态势,在超跌低价股行情中表现是相对比较弱的,自身也孕育着比较强烈的补涨要求。近日该股已经回调到震荡箱体的箱底附近并获得较强的支撑,短线的回升行情将一触即发,投资者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